恩布沙

Messager du ciel

【初恋组】Try Again·ⅩⅧ

#假如克莱夫重生了

#BGM.Lana del ray——《Old money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ⅩⅧ.“晚上见,Amica mea”


夕阳的余晖平等地铺在大地上。


鸢尾花特有的淡淡的甜腻味道弥散开来,萦绕在两人之间,可一时间,他们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在散发香味——是花?是草?还是对方温热未散的唇?


“莫里斯?”克莱夫的提问没有得到回音,因为对方正呆滞地摸着自己的嘴唇。


克莱夫小心翼翼地戳了戳莫里斯的脸颊——此刻他们还维持着刚刚倒下的姿势。


克莱夫顺便环视了一下四周——鸢尾花与芦苇长得很高,严严实实地挡住了别人的视线。他便放心的任由莫里斯靠在他身上。


“我刚刚...吻了..你....”

“是的,你...吻了...我...”克莱夫大笑着模仿着莫里斯的语气。


但接着他便敛去了笑容,因为他看见莫里斯低下了头去。


克莱夫霎时心悸。因为他想起刚刚他还在担心莫里斯是否会想起来上一世的事情。难道赫菲斯提翁骗他——


但是还不等他小心翼翼地去试探莫里斯,莫里斯便猛然仰起头,手臂发力,双手紧紧搂住克莱夫的腰身、抱住他的背,重新吻了上去。


唇与唇的相撞逐渐变为唇与舌的缠绵。


直到再一次的喘不上气来之后,莫里斯颤抖着松开了在克莱夫腰间的手,双手努力地撑起身体,注视着眼前恢复呼吸的克莱夫。


他伸出一只手,轻微颤动着去触碰克莱夫的脸,在真实触碰到的那一刻停止了颤抖,结结实实的捧住了克莱夫的脸。


“这个吻的意思是,我想要吻你。”

“因为我发现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。而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对的。可是每一次见到你,我都想这样吻你。”


莫里斯一字一句地,注视着克莱夫的眼睛,慢慢地说出来。仿似这几句话有千金重,几乎要将他压垮。


而他的眼睛却又是璀璨而闪动的,或许是泪,或许是喜,莫里斯的眼睛在草丛里熠熠生辉。


他犹疑着,他等待着,等待克莱夫的回应。

“或许我唐突了你...”

还没等莫里斯说完,他惊异地发现克莱夫已经泪流满面,他捧着克莱夫脸的指缝间,肆意流淌着泪水。


克莱夫用力地伸手扣住莫里斯的脖子,往自己面前带了一下,并附在莫里斯的耳边呢喃:

“我也是...我也是。”


——


两人又在草地上歇息了一阵,直到天完全黑了,他们才起身。


克莱夫仔细地抹平莫里斯身上的每一处褶皱,食指与拇指轻轻捻过每一寸布料,以一种极为缠绵的姿态绕啊绕,最终在莫里斯的耳畔停下,被莫里斯捉在手里。


“我..我已经快乐的说不出话了。没有人今晚会比我更快乐。”莫里斯侧过头去轻吻了一下克莱夫的手掌。


“你又怎么知道我不比你更快乐。”克莱夫忍不住又有些想要落泪。


他等这一刻太久,太久了。久到连吻与爱好像都是虚幻的梦境。


他又想吻莫里斯了。但钟声恰时敲响。人们陆陆续续地走向礼堂,准备晚餐。克莱夫只好放弃这个想法。


但莫里斯显然也有此意,他的脸颊上便又落下一吻。


克莱夫笑出了声,扯了扯莫里斯的领子:“晚上见,Amica mea。*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意为拉丁语的“我的爱人”



TBC.

评论(21)
热度(10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恩布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